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2-10-22 点击数:

各相关系、部、处、室部门:

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上关于《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的通知,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希望各相关系、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申报。为了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于2012年1月10日前和科研处取得联系,提交一份申请书和活页至科研处(附电子文本),科研处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有关申报工作的各种材料请从附件下载(包括《课题指南》、《申请书》及《活页》、《代码表》、申报通知等)。

二、申报注意事项

1申请书第2页申请人承诺须亲笔签名(至少一份原件)。同时,在填写申请书前,一定要认真阅读申请书前所附的“填表说明”和“填写数据表注意事项”。

2《申请书》封面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上方的“项目登记号”、“项目序号”等代码框内的内容申请人不得填写;《申请书》中前期相关研究成果的成果名称、成果形式(如论文、专著、研究报告等)、成果数量要与《课题论证活页》相同,但《课题论证活页》中的前期相关研究成果只能填写成果名称、成果形式(如论文、专著、研究报告等)、成果数量,不得填写成果作者、单位、刊物或出版社名称、发表或出版时间等信息。与本课题研究无关的成果以及主持或参加的各类项目不能填写;课题负责人和参加者的成果要分开填写。课题负责人的前期研究成果不列入参考文献。

3《申请书》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中的“课题论证”字数均不能超过四千字。同时,《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必须按要求注明项目名称,并且与《申请书》分开单独装订。

三、请项目申请人于2012年2月10日(周五)前提交6份《申请书》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律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至科研处。

联系人:张红霞 敖国富 付善莉 电话:2214916

邮箱:asxykyc2008@126.com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