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2年度在研项目年度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2-11-01 点击数:

安顺学院科研处文件

安学院科通字〔201249

各系、部、处、室:

根据科研项目管理有关要求及学校科研工作安排,从2012年10月25日起至11月20日,对我校所有在研项目进行年度检查。请各系、部、处、室认真对待,及时将本通知在部门传达,提醒有在研项目的老师按时接受检查,否则将影响项目经费使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1、各级各类纵向在研科研项目(含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省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省艺术规划项目、省教育厅人文社科、自科项目、自筹经费项目、大学生项目、校级项目等);

2、各年度未结题的横向科研项目。

二、检查要求

1、项目组将项目执行期限、经费使用情况、自立项以来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等认真填写在《安顺学院科研项目执行情况检查表》中。

2、若已超期未结题或接近结题时间不能结题的项目,还需填写《延期申请表》,具体写明延期原因及提交结题的时间。

3、大学生项目需请指导老师在检查表上签字。

三、检查时间

项目组从科研处网页通知公告栏下载本通知附件,认真填写,1120日前将打印件一份经项目负责人签字后交到科研处。

逾期不交者,视为不接受科研管理部门的检查,对其科研经费的使用恕不审核签字。

联系人:张红霞 ;电 话:(0853)2214916、3413064

二0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