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旅游学院成立学术委员会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13-10-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科研工作,规范科研、学术管理,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党政联席会议决定成立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学术委员会。旅游学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设学术委员6名(具体名单见附件),任期5年。

学术委员会是专家学者代表组成的学术评议、审议和学术决策的咨询机构,对于加强专家学者在我系学术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发扬学术民主,促进学术研究具有重要意义。其主要职责权限有:

1、学术审议。审议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审议科研工作计划;审议我院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审议学生毕业论文选题以及论文最终成绩的评定。

2、学术评议。评价、认定申报专业技术职称人员科研学术水平;评价旅游学院学科带头人的学科学术水平;评价拟引进人才的学术水平;推荐和提出参加国内外重要学术组织任职人选的建议;评审推荐各类限额申报的科研项目和成果奖励;评价推荐旅游学院设立的各类教学、科研项目及奖项等。

3、学术交流。指导、组织本院学术交流活动;受旅游学院委托,代表本院开展对外学术交流活动。

4、学风维护。负责旅游学院学风维护和学术道德建设有关工作。

5、受旅游学院院长委托对涉及学术问题的其它重要事项进行论证和咨询。

根据工作需要,学术委员会将下设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两个学科专家组,负责学术委员会授权的学术评议和审议工作。

                                                 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二0一三年十月二十二日

附件:

安顺学院旅游学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人员构成名单

主任委员:吴 羽

委 员:胡赤兵 赵世钊 潘昌盛 彭瑛 杜成材

秘 书:董天倩 余红英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