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安顺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2-18 点击数:

校属各二级学院、各科研单位:

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请各工作部门、各二级学院、科研单位按照国家规划办、贵州省规划办和我校的要求,积极动员和组织教师申报。

申请者可登陆“安顺学院科研处网站、安顺学院科研QQ群共享、安顺学院学校网站”下载相关申报材料,严格按照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申报,认真填写好《申请书》、《论证活页》、《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信息系统》(2010年版)和《汇总表》,将相应申报材料交分院科研管员,申报材料及注意事项见附件。申请者需要向科研秘书提供的材料如下:

1.《申请书》和《课题论证活页》纸质稿一式七份。(《申请书》和《活页》一律用计算机填写(签名处除外),统一用A3纸(29.7*42厘米)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课题论证活页》不超过7000字)

2.《申请书》和《课题论证活页》电子稿一份。

3.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信息系统(2010年版)汇总输出并认真校对后的“XMSBSJ.DBF”数据表电子文件一份。

4.《贵州省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文本各一份。

校属各二级学院、各科研单位科研管理员务必严格按照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收集并整理好申报材料,于2017年2月20日至2月21日集中将相应材料上报科研处。科研管理员上报科研处的申报材料如下:

1.本学院、科研单位教师申报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的《申请书》和《课题论证活页》纸质稿各一式七份。(每项课题申报材料采用“1夹13”方式叠放,即将6份《申请书》加上7份《活页》单独叠放在一起,然后夹在最后一份《申请书》中缝中。请不要把单份《活页》分别夹在每份《申请书》中)

2. 《申请书》和《课题论证活页》电子稿各一份。(同一单位的申请书放在一级文件夹中,以单位名称命名,二级文件夹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内含2003版WORD文件格式的“申请书”和“活页”,“申请书”直接命名为申请人姓名,“活页”直接命名为活页)

3. 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信息系统》(2010年版)汇总本部门输出并认真校对后的“XMSBSJ.DBF”数据表电子文件一份以及申请者个人提供的“XMSBSJ.DBF”数据表电子文件一份;

4.汇总本部门的《贵州省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文本各一份。

特别提示,不受理以下几种材料:

1.个人提交材料;

2.不合格材料;

3.逾期提交材料。

联系人:陈美玉  孟凡松     电  话:(0851)33223749/33224380

    技术服务电话:(0851)33223749   联系人:陈美玉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aslyx20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