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辅导员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辅导员工作>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大学生思政工作研讨会
2018-07-17 17:18 付菡  审核人:

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下午,我院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大学生思政工作研讨会在特教大楼我院会议室召开,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龚文静主持。旅游学院院长吴羽、副院长赵世钊、副院长潘昌盛、辅导员、班主任和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参会老师根据自身工作经验,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从大学生招生就业、党员发展、奖助贷、优秀大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选聘、班级管理机制、班主任与辅导员沟通合作以及其他日常管理工作等方面,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吴羽院长在研讨会上强调,现在大学教育中,思政教育应放在首位。教育不仅要传授知识,更要注重学生思想方面的引导,树立正确做人、做事的意识,这样学生在人生路上才不易迷失方向。赵世钊副院长通过描述了一位在校学生的实例,鼓励老师们要与学生多沟通和交流,关注学生的思想生活状况,及时引导,帮助学生解决问题。潘昌盛副院长提到学生思政工作的总体布局应有前瞻性,用艺术性的方法,主动的态度,科学地向学生去传递思政内容。

最后,龚文静书记对此次研讨会进行总结并予以肯定,认为此次研讨会的召开非常扎实,各位老师从自身出发,对教育人、培养人以及思政工作的总体布局方面提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对于今后我院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有非常大的作用。下一步将以“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思政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顺应形势、抢抓机遇、果断行动,推动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我院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更好的环境。

旅游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思政工作研讨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