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辅导员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辅导员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五四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04-28 16:33 旅游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程华林  审核人: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4月27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在辅导员老师王振伟、王兴社、余红英带领下,来到王若飞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五四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烈士陵园内,革命烈士纪念碑巍峨耸立,“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熠熠生辉。在烈士纪念碑下,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维一、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郭元海分别带领学生党员和团员重温了入党和入团誓词。随后,来到革命烈士墓群,在每一位烈士墓碑前驻足,瞻仰烈士们的英勇事迹,被他们为革命事业、社会安宁、人民福祉而奋斗牺牲的精神深深打动。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团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深刻理解了新时期的“五四精神”,激发了广大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鼓舞他们立足岗位、奋发图强,用热血与奉献铸就不悔青春。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重温入团誓词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