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辅导员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辅导员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寝室冬季安全专项检查
2016-12-09 10:23 王振伟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安全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2月8日中午12:30,由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兰、全院班主任、辅导员、学生会主要干部组成的安全专项检查组对旅游学院全体学生寝室开展冬季安全专项检查。

在每一间寝室,检查组对寝室插座使用、阳台堆积可燃杂物、违规电器使用、私拉乱扯电线、管制刀具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检查过程中,发现寝室安全状况总体良好,但有少数寝室存在私拉乱扯电线、违规使用电器情况,对于这部分寝室检查组要求其限期整改、没收违规用品。

在检查的同时,检查组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防火、防盗和防范各类意外伤害事故发生,增强自护自救能力,合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我院蒋晓兰书记(左一)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