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辅导员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辅导员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校运会动员会暨安全教育会
2015-05-21 17:35 文/图:旅游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吴玉勇  审核人:

2015年5月20日,我院在电教楼951教室隆重举行校运会动员会暨安全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蒋晓兰教授,辅导员王振伟老师、王兴社老师、余红英老师及2013级、2014级全体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王振伟老师主持。

在动员会上,蒋书记动员发言时说,希望全体运动员在平时刻苦训练、增强体质、提高技能,在运动场上通力合作、奋力拼搏,发扬更高、更强、更快的体育精神,再续我院体育活动的辉煌;号召每一个学生都积极参与到运动会,尽情感受体育之美、运动之美、拼搏之美、合作之美。在谈到安全问题时,她特别强调,希望全体学生在运动会期间及以后,要特别注意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增强安全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能力,做到不私自下水游泳、不坐黑车、不在校外住宿、不饮酒、不赌博、拒绝传销等。

王振伟老师就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预祝我院运动健儿在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大会,使同学们提高了参与运动会的积极性,明白了安全的重要性,为我院接下来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我院蒋晓兰书记在动员会上讲话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