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带队到学生寝室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07 11:22 图/文:团总支宣传部 王容 余成菊  审核人:

2017年12月6日中午,我院党总支书记蒋晓兰带领朱敏、王兴社、王振伟等老师及学生会主要干部深入学生寝室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宣讲是我院继十九大精神进教室活动后又一重要活动。走进寝室,宣讲团向学生发放十九大精神宣传单,蒋晓兰书记对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她说,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注国家大政方针、关注时事热点、关注社会发展,将国情与贵州旅游事业的发展与自身的专业相结合,做到合理规划,与时俱进。

与此同时还对学生寝室进行了冬季安全专项检查,提醒学生用电安全,切勿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寝室饮酒、赌博;严禁私自校外居住等。

我院党总支书记蒋晓兰宣讲十九大精神

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兴社宣讲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