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兴社做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7-11-28 10:55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 卢昌卿  审核人:

2017年11月27日中午12点10分,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兴社老师在旅游学院党员活动室做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我院学生预备党员聆听了宣讲。

宣讲共分八个方面的内容:十个方面历史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

通过本次宣讲,使广大学生党员更加坚定自己了的信仰和追求,使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嘱托,更加努力地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