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正文
我院进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7-09-01 10:33   审核人:

8月31日上午,我院在导游模拟实训室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辅导员王振伟、王兴社、余红英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主讲,2017级144名新生接受入学教育。

首先王振伟主讲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加强安全保护、如何规划自己的人生等;其次王兴社就最新的精准扶贫政策、奖助贷申报评选办法等进行了讲解;最后余红英就学风建设、考勤考纪、评优评先等进行了具体介绍。最后,各位老师回答了学生们的问题。

通过入学教育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以便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辅导员余红英做考风考纪教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