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正文
(转发)关于2017级新生学籍注册信息上网核对的通知
2017-10-11 10:27   审核人:

各学院: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暂行办法》(教学[2007]3号)、《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加强普通高等教育学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黔教办学[2009]367号)文件精神及省教育厅安排要求,现将我校有关2017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上网核对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7级新生学籍注册工作与学生学历注册(获取毕业证书)直接相关,要求每一名学生(一个不能少)在2017年10月30日内上网仔细核对,确保万无一失。

一、“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询方法:

1、登录:全国普通高校学籍查询系统官方网站http://xjxl.chsi.com.cn/xscx.do如图。点击:注册。

2、输入相关信息注册(必须填写真实的姓名及身份证号,否则学籍信息将不能链接),点击“立即注册”(注意:注册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请一定牢记,否则今后将无法登录进行“学历图像校对”及“学历查询”等)。

3、注册成功后,返回登录,点击“学籍信息”。

4、学生可以看到自己的学籍信息。

5、点击“打印学籍信息”,学生本人签字确认后,由班主任核实“录取照片”与学生本人是否相符,最后交学院保存备查。

6、各学院于2017年11月3日前将《安顺学院2017级新生学籍注册信息上网核对反馈表》(以学院为单位)报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张忠颖处。

7、若查询的详细学籍信息与本人基本信息不一致,请及时到教务处学籍科张忠颖处反馈。

二、本校“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查询方法:

第一步:登录http://www.asu.edu.cn,点击右侧的“教务系统”;

第二步:在弹出窗口里输入学号及密码(初始密码为本人学号。建议首次登录后,立即更改密码,以确保安全)

第三步:登录后,点“学生学籍—学籍档案—基本信息”,认真核对个人信息(重点核对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出生日期、层次、专业、入学日期等与学历注册相关的信息)。

附件:《安顺学院2017级新生学籍注册信息上网核对反馈表》

安顺学院教务处

二O一七年十月九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