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师资队伍1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师资队伍1>正文
余秋池
2017-03-28 09:16   审核人:

余秋池,女,汉族,贵州省安顺市人,中共党员。1997年参加工作,现任安顺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综合科科长。

1993年,就读贵州民族学院旅游系,懵懂进入旅游圈;

1997年,进入安顺燕安酒店工作,从底层开始实践摸索,先后担任西餐部部长、西餐酒水部主管、大堂副理、销售部经理、办公室主任等职务及员工礼仪礼貌培训课老师。

2002年,通过公务员招考进入编委办工作。

2008年,听从内心召唤,放弃公务员身份,调入屯堡管理处,回归旅游部门。期间,工作原因接触了大量文化、旅游体系的老师及他们的学术和实践经验,保持空杯心,积极将学到的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深受启发。

2016年底,调入安顺学院旅游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开启人生另一旅程,在旅游行业的旅途上继续探索,继续行走!

作品:《熟悉的地方有风景——屯堡》先后刊载于江苏《东方文化周刊》、台湾《卓越》杂志;喜欢艺术,与东邨乐队共同创作多首原创音乐,如《云山谣》、《灵魂出走——旧州》、《旧州时光》、《小城小事》等;与小伙伴一起创作微电影《有一座屯,名叫云山》,负责编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