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院部概况
工作职责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院部概况>工作职责>正文
安顺学院旅游学院教学秘书工作职责
2013-09-16 10:38   审核人:

协助主管教学的分管院长搞好教学常规管理工作

1.协助院分管院长制订本院所设本专科的教学大纲和教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和总结;同时接受教学管理部门的指导和评估检查;

2.协助院分管院长组织制订本院所承担教学任务的课程教学大纲及教学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的教学计划和有关教学文件,并负责组织实施;

3.协助院分管院长组织落实院教学工作任务,制定课程表,落实教师工作安排,收发“教师教学进度表”、“教师教学任务通知”、“学生成绩表”等专用表册。

4.配合院分管主任进行每学期的教学质量检查,组织教师和学生有关教学检查的座谈会,并及时将各种教学信息反馈。

5.负责本院教职员工的考勤工作、教师课时津贴、行政岗位津贴的核算和发放;

6.负责本院的教师日常教学服务工作,做好教学文件和教学资料的保管工作。

7.负责本院学生注册、教学日志、成绩登记、学籍处理等日常学籍管理工作,并按时上报。

8.负责发放有关教学工作的文件通知,核校本院各专业学期教学进程,协助做好校教学管理部门与院教研室之间、院部之间有关教学工作问题的协调工作。

9.负责本院所承担教学任务课程的教材选用、征订工作。

10.协助院领导,负责教室财产管理。

11、作好保密工作,管理好教务系统。

12、完成院长、院办公室交付的其它有关工作。

13、其他属于教学秘书职责范围内的有关工作。

                                                         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2013年9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