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院部概况
工作职责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院部概况>工作职责>正文
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工作职责
2013-09-16 10:21   审核人:

协助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作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

1.根据学校团委和院党总支的工作布署和要求,结合本院实际制定团总支学期工作计划和学期总结;每学期召开不少于四次的团总支、学生会例会;根据具体工作的需要,组织召开临时会议,及时传达上级指示、布署、讨论和检查工作。

2.作好团员教育和发展工作;作好团内评优、推优入党工作。

3.督查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和“双学”活动,做到“检查有记录、批评有结果”。

4.及时收缴、按时上交团费,保管好、用好返还团费。

5.做好团员证管理工作,完善本院团员证的注册、查失、补办等管理制度。

6.指导校学生会组织机构的建立、干部选拔。

7.建立健全各部机构和管理制度,团结全体团员、青年,做好本院学生的文化宣传、文娱体育、早操、卫生、教室寝室文化建设的工作,按时高质量地完成校、院安排的各项工作。

8.完成校行政领导、党务领导临时交给的各项任务。

                                                          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2013年9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