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院部概况
工作职责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院部概况>工作职责>正文
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2013-09-16 09:29   审核人:

1.负责处理学校领导、各部门对院的工作指示和安排,做好有关文件的接收、转呈,做好上传下达。

2.协调院与学校各部门的有关工作,做好来宾的接待工作。

3.负责安排院党总支、行政有关会议,并负责落实和检查执行情况。

4.负责安排本院的常规管理工作,负责安排本院教职员工的考核、考评工作。

5.负责本院资料、设备使用和管理,做好院的资料档案管理工作。

6.及时完成院党、政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2013年9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