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合作交流
交流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合作交流>交流活动>正文
我院师生前往普定县兴东大健康产业园调研
2017-12-25 10:45 文图: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班 余仕应  审核人:

2017年12月22日下午,我院院长吴羽,副院长赵世钊、潘昌盛,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旅游管理教研室相关教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前往普定县兴东大健康产业园、大兴东国际旅游城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参观调研。

本次调研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我院师生参观兴东大健康产业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院师生依次参观了盛世大酒店、游乐场、会展中心、国际会议中心,随后观看了关于兴东公司的介绍视频。

第二阶段,在大兴东会议室,我院师生与普定县政府、兴东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参与座谈的有普定县委常委、副县长唐明永,大兴东公司总裁王期,以及普定县委、大兴东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工作人员。大兴东公司总裁王期对公司基本情况、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唐明永副县长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吴羽院长表示,将积极与大兴东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职能。

参与活动的师生合影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