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合作交流
交流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合作交流>交流活动>正文
我院教师到贵阳参加“旅游教育教学研究论坛暨‘西部一流’旅游管理专业建设论证会”
2017-11-06 08:52   审核人:

2017年11月4日,我院院长吴羽、副院长赵世钊,以及彭瑛、杜成材、董天倩一行5人到贵阳参加由贵州师范大学主办的“旅游教育教学研究论坛暨‘西部一流’旅游管理专业建设论证会”。参加会议的有南开大学石培华教授、浙江大学周玲强教授、上海财经大学何建民教授、厦门大学林德荣教授、青岛大学马波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吴殿廷教授、杭州师范大学德村志成教授,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大学等省内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各地州旅游行政部门及行业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主旨发言、学术报告和对话论坛三个部分。在会上,各位专家学者就全域旅游、山地旅游、乡村旅游、旅游营销、民宿,以及旅游管理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以及MTA专业硕士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通过这一对话和交流的平台,来自各旅游院校的专家学者、行业人士齐聚一堂,就旅游教育和旅游发展进行商讨,共同推动贵州旅游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