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中摘得桂冠
2017-12-05 17:07 文:2017旅游管理学生卢凤兰 图:王键  审核人:

12月4日,由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主办,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安顺学院政法学院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法治精神,提高法治素养知识抢答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此次竞赛的内容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宪法。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赛程,由14个学院推选的参赛队员参加预赛。我院精心挑选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学生吴莎,2016级旅游管理班学生勾永浪,2017级旅游管理班学生卢凤兰、赵芸芸、李舒玥、杜芙蓉 组成竞赛团队代表我院参加比赛。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凭借过硬的学业知识和灵活的现场应变能力,我院摘得桂冠,并将代表安顺学院参加安顺市知识竞赛。

我院参赛学生(左起:吴莎、勾永浪、卢凤兰)

我院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