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为“安顺市2017年3.15旅游宣传咨询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2017-03-16 16:43 文/图:王振伟  审核人:

2017年3月15日上午,由安顺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市各县区旅游主管部门、安顺市旅游饭店协会、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协办的“安顺市2017年‘诚信经营·理性消费’3·15旅游宣传咨询活动”在西秀区塔山广场举行。安顺市旅发委朱晓晖副主任、各县区旅游主管部门、40家重点旅游企业参加此活动。

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30名志愿者在辅导员王振伟老师带领下为此次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维护会场秩序、引导参会人员、服务参观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旅游咨询,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今后,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为安顺市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营造文明旅游良好氛围,维护良好文明旅游形象、助推创建全域旅游发展和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