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管理制度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管理制度>正文
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干事选拔、聘用制度
2013-10-23 11:19   审核人:

第一条 干部的选拔、聘用制度

(一)选拔、聘用条件:

1、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2、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有较好的群众基础,有创新新精神。

3、热爱专业、勤奋学习,能较好的掌握各门学科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学习成绩良好,无主干科目不及格。

4、在学校无处分、无旷课记录。

(二)选拔、聘用流程:

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在公开、公平的前提下,采取推荐、自荐等不同形式,产生候选人,通过民主选举产生。

1、初试

2、复试

3、公示

4、发放聘书

(三)补充条款:因工作需要在特殊情况下,学生会干部也可由团总支书记任命,其享受与其他学生会干部的同等权力,履行一样的义务。

第二条 干事的选拔、聘用制度

(一)选拔、聘用条件:

1、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2、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

3、热爱专业、勤奋学习,能较好的掌握各门学科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

4、在学校无处分记录。

(二)选拔、聘用流程:

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在公开、公平的前提下,采取推荐、自荐等形式产生面试人员名单,并通过各部门面试,最终由团总支、学生会常委会确定是否聘用。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结束后经考评成为正式干事。

(三)补充条款:因工作需要在特殊情况下,学生会干部也可由常委会任命,其享受与其他学生会干事一样的权力与义务。

补充说明

一、本规章处于试行阶段,所有成员都可提出建议。

二、常委会可以根据同学建议,做出修改,对于修改过的内容,以修改后的文本为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