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实践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实践>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实习生导游技能大赛
2017-11-08 11:42 旅游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练明宇  审核人:

2017年11月7日,由我院与安顺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旅游学院2017年专业技能比赛暨实习技能测试·导游组”在旅游学院A02实训室举行。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发规处处长支敏教授,我院院长吴羽教授、安顺市旅游发展委教育培训科科长黄含春、贵阳天悦旅游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群富、贵州中壹贝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绍钱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我院2014级在导游及相关岗位进行专业实习的47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比赛由李洪誉、范玉娇2名同学主持。

本次参赛选手提前一周从15个景点中抽签,确定讲解的景点,自行准备资料编写导游词。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热情激昂,充分展示了实习的成果。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产生10位获奖选手,分别是:一等奖毛艳艳、马丛情、龙梦辉;二等奖李倩,冯发艳,申梦佳;三等奖袁春艳,张延丽,王忠珍,高玉碧等十位选手。

比赛结束后,天悦旅游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群富和贵州中壹贝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绍钱对参赛选手的比赛情况进行了点评,让同学们再次学习到了导游业务的实用技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