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实践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实践>正文
我院2013级旅游管理本科班到黄果树屯堡酒店开展产学研见习活动
2015-06-17 09:37   审核人:

为切实推进“旅游管理专业产学研合作教育”项目的建设工作,结合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课程实践教学的工作安排,我院2013级旅游管理本科班63名学生到黄果树屯堡酒店开展为期12天的见习活动。

6月15日下午,我院在A02教室召开见习前的动员会。会上,我院院长吴羽,副院长赵世钊、潘昌盛等分别就见习期间的学习任务、安全保障、食宿等事宜进行做出了要求和交代,希望学生能充分利用此次见习的机会加深对旅游企业和社会的了解,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的结合。

6月16日下午,我院带队教师和见习学生抵达黄果树屯堡酒店。在欢迎会上,黄果树屯堡酒店总经理陈韦对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学生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学有所获;酒店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鲁晓光对见习期间的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我院院长吴羽对屯堡酒店在此次活动中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并对见习学生的纪律、安全再次做出了要求,希望学生顺利完成见习活动。

此次见习活动自6月16日至6月28日,学生在此期间主要是了解黄果树景区内旅游企业的经营状况,参与屯堡酒店的相关活动的策划与接待等。

吴羽院长在动员会上讲话

见习活动欢迎会现场

屯堡酒店综合办赵明主任给学生讲授方案策划知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