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我院实习指导教师到贵阳走访实习单位
2018-07-11 17:04 董天倩  审核人:

2018年7月10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龚文静,副院长赵世钊、潘昌盛,以及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旅游管理教研室、2015级班主任等一行6人前往贵阳,先后走访了黄果树智慧旅游公司、中天凯悦酒店、贵州天悦旅游集团三个实习单位,看望2015届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实习生,并就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和新专业申报进行了调研。

在与实习生的座谈会上,学生介绍了实习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以及遇到的问题。在听取学生的发言后,我院实习指导教师对学生提出来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希望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多看多学,同学之间互帮互组,注意搜集毕业论文写作素材,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我院实习指导教师与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认为我院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积极主动性高、适应性强,能很好地完成岗位工作。随后,双方就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调整中的课程设置,以及新专业申报事宜进行了座谈,就当前旅游业、酒店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求进行了交流。

我院实习指导教师与黄果树智慧旅游公司实习生进行座谈

我院实习指导教师与中天凯悦酒店实习生合影

我院实习指导教师与天悦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实习生进行座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