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会
2018-06-26 10:35 朱敏  审核人:

6月25日,我院巡视整改工作会在旅游学院会议室召开。我院党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龚文静主持。

我院巡视整改信息员朱敏汇报了近期我院巡视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

吴羽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省委巡视整改和作风建设自查自纠进展情况通报》,强调目前我院巡视整改工作存在的三个主要问题:一是巡视整改“三张清单”问题找的不准、措施针对性不强、完成时限不明确;二是没有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三是存在对2017年度目标考核奖金截留以支付不好报销的经费问题。

总支成员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对照《安顺学院各党总支关于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台帐》,进行了问题认领和分解,并明确各责任人限期完成整改。

最后,龚文静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通过每周一上午召开的院务会,在确定每周的工作内容中,积极跟进、落实我院巡视整改工作;二是每周例会召开前先确定议题,提高会议的效率;三是根据修改后的巡视整改台帐,各责任人要明确职责,加强工作联动,定期开展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