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我院16级旅游管理班学生到镇宁高荡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2018-06-15 14:01 16级旅游管理班 朱圆  审核人:

2018年6月14日,16级旅游管理班学生在副院长赵世钊老师,班主任汪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安顺镇宁高荡村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早晨8点30分时,同学们在校门口集合出发。抵达高荡村时,大家有序下车,前往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荡村富有民族特色的大门,景区人员热烈的欢迎仪式瞬间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她们拿起木质的小板凳,在被青山环绕的广场中随歌起舞,部分同学也情不自禁的加入了舞蹈表演中。紧接着,大家自由参观,同学们都沿着小路走进村寨,更近地去感受布依族人民的热情及浓郁的民族气息。看到成片的石头房时,大家不禁赞叹,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这些美好的事物。

通过此次见习活动,同学们对布依族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对发展民族文化旅游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16级见习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