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蒋晓兰参加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主题班会
2018-04-18 16:44 2017级文化产业班:卢昌卿 余成菊  审核人:

2018年4月17日上午8时40分,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于一教A02教室举行“新时代的春天里”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邀请了班级导师、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兰教授,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班主任彭瑛教授亲临参与。

所谓的春风不负年年信,当3月的和风扑面而来,两会也随之来临。时间是有刻度的,每年开在春天的两会,铁画银钩般,一笔一画镌刻着一个国家的奋斗年轮。

随着国歌的响起,此次班会也正式开始。同学们仔细聆听蒋书记、彭老师的讲话并认真思考,共同观看了小视频《春天里的叮嘱与承诺》,进行了两会知识小竞赛,同学们都积极抢答,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这次班会,我们知道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在学习的同时,也不能忘记了解国家大事,要使国事如同家事一样萦绕于心,忧虑于襟。

我们,行走在新时代的春天里!

同唱国歌

两会知识问答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