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专业实习双选活动
2018-03-15 16:53 余秋池  审核人:

根据旅游学院2019届专业实习工作方案及相关工作安排,2018年3月13日至14日,旅游学院组织召开2019届实习生与实习企业双向选择会。

举行双选会,旨在通过公开、透明的方式,让同学体验初入社会的求职实际经验,明确实习过程中的权利义务,也让实习企业自主寻找自己需要的人才,更尊重实习生的权利义务。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省内8家旅游、文化企业参加,均为我院实习工作小组通过比对遴选出来,学生口碑好、有规范管理流程、能切实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的实习企业,分别为贵州天悦旅游集团、中天凯悦酒店、贵州安投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兴东民族大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黄果树智慧旅游公司、黄果树导服中心、黄果树迎宾馆、蚂蚁风尚团队。

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2019届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班的96名同学参加。通过宣讲、面试、初选,以及双方意愿的确定等环节,最后96名学生分别被相应实习单位录用。3月21日,2019届实习生到单位报到,正式开启为时6个月的专业实习。

实习单位现场宣讲

实习生面试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