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实习总结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2018-01-02 12:14 文图:余秋池  审核人:

2017年12月29日下午,我院在B43教室召开了2018届实习总结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吴羽院长、蒋晓兰书记及其他师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潘昌盛副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蒋晓兰书记宣布旅游学院2018届专业实习技能比赛获奖学生名单及《旅游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实习生的决定》,与吴羽院长一起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

按照2018届专业实习工作方案规定,以实习生平时表现成绩40%,实习材料评分40%,技能测试评分20%进行加权平均,最后评选出马丛情等24名优秀实习生。

优秀实习生代表马丛情、张维、范玉娇、戚珊珊同学上台发表了实习感言。他们纷纷感慨,经历过实习的7个月时间,对未来既有向往也有忐忑,实习归来,更加感觉学校的温暖、老师的关怀,更加珍惜为时不多的学生生涯。

最后,我院院长吴羽教授为同学们进行了总结发言。

我院党总支书记蒋晓兰为技能测试获奖的同学颁奖

我院吴羽院长为优秀实习生颁奖

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言

吴羽院长做总结讲话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