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我院关工委举办“献歌十九大”活动
2017-12-18 14:01 朱敏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关工委于12月15日下午4点在特0907教室举办了旅游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系列活动之---“献歌十九大”活动。

活动上,我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蒋晓兰为同学们做了“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蒋书记鼓励同学们要把自己的理想融入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只有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和民族才会有前途和希望。

接着,我院关工委副主任蔡飞燕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简单的声乐知识和红歌欣赏,并带领同学们学唱红歌。大家一起合唱了《习主席回到梁家河》、《十送红军》、《我的祖国》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一首首的红歌组成了一个个动人的旋律,诉说着祖国曲折动荡的历史;一首红歌就是一个心愿,大家用自己饱满的热情,歌唱祖国,传播正能量。

活动结束后,蔡飞燕老师代表旅游学院关工委特别看望了14旅游管理和17文化产业管理班的两名困难学生,并为他们带去了我院的慰问金。

蒋晓兰书记做十九大精神宣讲

蔡飞燕老师教红歌

我院关工委老师与学生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