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我院党政领导为2017级新生做讲座
2017-09-05 09:32 文图:王振伟  审核人:

9月4日上午,在旅游学院导游模拟实训室,我院院长吴羽教授、党总支书记蒋晓兰教授分别为2017级新生做了主题讲座。

吴羽院长讲座题为“如何读大学”,他从“何为大学”、“为何读大学”、“如何读大学”等几个方面展开,帮助2017级新生了解大学的含义、明白读书的目的、找到读好大学生的途径,并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发展方向、规划发展道路。

蒋晓兰书记做了“遵守规章制度,做合格大学生”的讲座。她围绕安顺学院新修订的管理文件汇编,对考勤考纪、学风建设、人身财产安全等内容做了重点讲解。她希望2017级新生认真学习相关管理文件,明确自身权利和义务,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采取合法合理手段,切实维护人身财产安全。

通过党政领导为新生做讲座的方式,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方针,拉近学生与领导之间的关系,增强新生的学院认同感。

吴羽院长做讲座

蒋晓兰书记做讲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