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2017年迎新工作
2017-08-31 10:18 文/图 旅游学院团总支宣传部:王容 尹贤统  审核人:

8月30日上午,我院开展2017年迎新工作。我院迎新工作相关领导、教师,旅游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到迎接新生工作中。由于前期做了充分准备,整个活动过程进展地有条不紊,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下午2点,我院在A02教室召开“旅游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蒋晓兰、院长吴羽、办公室主任韦明顶,辅导员、2017级新生班主任参会。首先吴羽院长就旅游学院概况、师资力量、毕业生就业方向等做了简要介绍;接着党总支书记蒋晓兰就学生安全、奖助贷事宜、考勤考纪等情况做了强调和说明;最后学院领导、辅导员耐心、细致地解答学生及学生家长提出的问题。

晚上8点,副院长潘昌盛、辅导员、2017级新生班主任带领学生会主要成员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来自哪里、是否习惯等,鼓励大家要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认真查看宿舍情况,详细记录新生寝室存在的问题,以便及时上报学校相关部门进行维修。

新生家长座谈会现场

走访新生寝室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