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院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7届实习技能测试暨导游讲解比赛
2016-11-02 09:26 2013级旅游管理 卢正清  审核人:

2016年11月1日,我院与安顺市旅游局共同主办的旅游学院2017届实习技能测试暨导游讲解比赛在A02教室举行。我院院长吴羽、安顺市旅游局副局长李辉、贵阳天悦旅行社副总经理石园园、黄果树旅游集团导游服务公司总经理徐坚、贵州一中贝山旅游商品公司总经理邓绍钱等五位专家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我院2013级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在旅行社和景区实习的59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观看此次大赛的有2013级的全体同学,2014级、2015级各班学生代表。

比赛中,参赛选手各显神通,利用多中导游讲解方式,通过生动活泼、准确清楚的导游语言和大方得体的举止,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美妙动听的歌声使人沉醉,精彩的导游讲解让在场的师生喝彩。

在比赛最后,现场评委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评委组组长石园园赞扬同学们不俗的表现和实习努力的付出,同时也希望选手们在气质、姿态和导游基础知识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提高,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过通过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综合技能,她还做现场导游讲解示范,告诉同学们应该怎样做好导游讲解的服务工作。

经过一天的角逐,评选出了龙明珠、卢嘉礼、孙波等12名优秀同学。

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