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2017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12-08 16:10   审核人:

各相关学院、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2017年度贵州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各相关学院、部门高度重视,及时将有关信息传达并认真组织。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与申报资格

1、重点项目:申报题目须从《2017年度贵州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重点项目选题》(见附件)中产生。不得自行改变选题名称。重点项目结项成果形式为著作或研究报告,以研究报告结项的项目,同时需要至少2篇国内外公开发表的论文支撑,其中至少1篇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至少向《贵州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成果摘报》投稿1篇。

须具有副高(含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规划项目:申报题目由申报者自行设计。

申请者须具有副高(含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青年项目:申报题目由申报者自行设计。

申请者须具有中级(含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含硕士)以上学位,申请者及项目组成员年龄限40岁以下(1976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4、思政课项目:思政课项目要紧紧围绕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实际进行设计。

申请者须为在职在岗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具有中级(含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5、辅导员项目:申报题目由申报者自行设计。

辅导员项目申请者须是高校专职辅导员。

6、大学生项目:申报题目由申报者自行设计。

大学生项目申请者应是大二、大三普通本科生或脱产研究生,能保证在读期间完成研究任务,并在申报时明确具有高级职称的指导老师,在项目申报及研究过程中给予指导。

7、自筹经费项目:申报题目由申报者自行设计,经费由项目负责人自行承担,需要经费转入学校帐户,并将凭据交科研处备案。

二、注意事项

1、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员参加其它项目的申请。已获得各级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资助的项目或其中的子项目,不得重复申报。承担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未结项者不得申报。

2、各类项目申请者即项目负责人,须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严谨的科学态度,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水平和时间,作为项目的实际主持者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3、资助类项目的资助标准如下:重点项目3-10万元,规划、青年项目1-5万元,其他项目0.6-2万元。学校按《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获得资助的项目按不低于1∶1的比例配套资助。申报者在填写经费预算时需将配套经费一并列入预算。

三、申报办法及时间

本次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登陆网上申报系统(http://www.gyu.cn:8295)填报,从附件中下载所需类别的项目申请书,初次申报老师到科研处领取用户名和密码,以往申报老师使用原密码登陆。相关项目申请书请登录http://www.gyu.cn:8295/下载。各类项目需在网上提交后,从网上打印《申请书》一式四份(带水印)。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17年1月3日前将申请书4份(A4、双面打印)交到科研处,个人报送和逾期报送不予受理。并录入安顺学院科研管理系统。

联系人:陈美玉 电 话:(0851)33223749/33224380

技术服务电话:(0851)33223749 联系人:陈美玉

附件【安学院科通字〔2016〕060号.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