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
 学院首页  院部概况  教学科研  精品课程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安顺学院科研数据动态监测的通知
2017-10-20 09:04   审核人:

各二级学院、相关科研研究中心:

   为落实学校“科研促校”战略,提升我校科研实力,规范和强化校属二级学院(教学部)、研究中心科研工作,依据教育部2017年度科技统计年报工作与安顺学院2017年度科研考核工作的内容,对校属二级学院、专职科研机构进行2017年度科研数据动态监测。现就科研数据监测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监测部门及对象:监测部门包括人文学院、经管学院、政法学院、特殊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外国语学院(大外部)、数理学院、化工学院、电信学院、资环学院、农学院、旅游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安顺试验区发展研究中心;监测对象包括监测部门在职在册的教职工与在校学生。
    2、监测方式与时间:每月监测一次,每月第一周提交前一个月的电子版与纸质版(纸质版须经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3、监测指标体系与指标内容:监测指标体系包括论文、科研项目申报、科研项目立项、科研项目结题、科研项目变更、学术讲座、主办会议、参加会议、专利、著作权、社会服务(横向项目)。监测指标内容具体见相关附件。
    4、监测步骤:(1)被监测部门科研信息员按照指标体系填写本单位教师与学生的科研相关数据(2)被监测部门科研信息员整理相关纸质材料并归档备查;(3)科研处汇总各学院科研数据并统计入册。

    联 系 人:陈美玉         电话:0851—33224380、18083148406
    电子邮箱:
asxykyc2008@126.com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办事指南

  学校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旅游学院      联系电话:0851-33227864
招生咨询电话:0851-33220623  E-MAIL
aslyx2010@163.com
  版权所有 © 2012-2014 ICP09002237号,邮政编码:561000